從 約翰福音 十七章 17-23節 看 '基督徒逃避自己裏面四個分裂因素' 的祕訣

17:17    求你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17:18    你怎樣
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7:19    我爲他們的緣故,
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眞理中得以聖別
17:20    我不但爲這些人祈求,也
爲那些因他們的話信入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
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祕訣

說明

經文

在我們自己裏面
有四個分裂的因素

野心, 自高
觀念, 意見

在我們自己裏面有四個分裂的因素;我們若留在自己裏面,就無法逃避這四件東西

17:17    求你用眞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眞理
17: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7:19    我爲他們的緣故,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眞理中得以聖別
17:20    我不但爲這些人祈求,也爲那些因他們的話信入我的人祈求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野心含示在約翰十七章二十一節,自高在二十二節,而觀念和意見在二十三節

活在三一神裏
活在父的榮耀裏
活在基督裏

在三一神裏沒有野心在父的榮耀裏沒有自高在基督生活並掌權的地方沒有意見

活在三一神
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在經過過程之三一神這神聖奧祕的範圍裏野心被吞滅自高消失觀念和意見也都消殺了這裏沒有撒但系統化世界15中分裂的邪惡卻有眞正的一

活在父裏面
讓基督活在我們裏面
活在父的榮耀裏
活在父的彰顯裏

眞正的一乃是活在父裏面,讓基督活在我們裏面,並活在父的榮耀、父的彰顯裏2224

需要
從自己裏面遷出
進入三一神裏面
留在祂裏面

 我們需要從自己裏面遷出,進入三一神裏面,並且留在祂裏面,爲着父的彰顯,父的榮耀

只有在三一神裏
纔能有眞實的建造
眞實的一
只有基督活在我們裏
建造纔能興盛

只有在三一神裏,纔可能有眞實的建造,眞實的一,而且只有當基督活在我們裏面時,這建造纔能興盛;如此我們就能在榮耀中彰顯父,並經歷眞正的一

 

*請參照  2021年 國殤節國際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  第二篇 藉眞理得以聖別,從我們自己裏面遷出來,進入三一神裏面而眞正成爲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