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聖徒如何 '對神聖眞理的推廣絕對'

 

24:14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28:19   所以你們
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1:13    你們旣
聽了眞理的話,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在祂裏面信了,就在祂裏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爲印記;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8:16   你們
應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在城門口按公理與和平審判
林後4:2    乃將
那些可恥隱密的事棄絕了,不以詭詐行事,也不攙混神的話只將眞理顯揚出來,藉以在神面前將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約叁3      有弟兄來
見證你持守眞理,就是你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就大大歡樂。
11:9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些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爲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徧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如何推廣眞理

說明

經文

福音包括
聖經中所有的眞理
全本聖經
就是神的福音

福音包括聖經中所有的眞理全本聖經就是神的福音—弗一13,西一5
我們傳揚眞理乃是傳揚高品的福音—可十六15,提前二4

1:13   你們旣聽了眞理的話,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在祂裏面信了就在祂裏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爲印記
西1:5  是因那給你們存在諸天之上的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眞理的話上所聽見的

需要
向信徒, 不信者
傳佈眞理

已將祂寶貴的眞理賜給我們,讓我們不僅向信徒,也向不信者傳佈眞理;地上每一個人都需要聽見眞理—約十八37

18:37下     …這樣,你不是王麼?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爲此而生,也爲此來到世間,爲要給眞理作見證;凡屬眞理的人,就聽我的聲音

需要去
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吩咐我們要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好終結現今的世代—太二八1920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需要與主是一
在學習, 應用, 講說
推廣眞理上

我們需要在學習眞理、應用眞理、講說眞理、並推廣眞理上,與主是一—亞八16

8:16   你們應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在城門口按公理與和平審判
林後4:2   乃將那些可恥隱密的事棄絕了以詭詐行事也不攙混神的話只將眞理顯揚出來,藉以在神面前將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約叁3   有弟兄來見證你持守眞理,就是你在眞理中行事爲人,我就大大歡樂
11:9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些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爲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徧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必須
認識眞理
講解眞理

今天我們若要開展主的恢復,就必須認識眞理的各方面,並且會講解眞理—林後四2,約叁348

必須
傳佈神聖的眞理
帶進主的復興

傳佈神聖的眞理,會帶進主的復興;按照以賽亞十一章九節,復興的來臨是因爲『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徧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請參照  2021年 國殤節國際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   第一篇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維持眞理的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給眞理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