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的果效'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爲神的愛已經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爲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8:39   
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約壹4:8   
不愛弟兄的,未曾認識神因爲神就是愛
約壹4:16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3:17    使
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15:30    弟兄們,我
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並藉着那靈的愛,懇求你們在爲我向神的禱告中,與我一同竭力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神愛澆灌的果效

說明

經文 

信徒裏面
聖靈
裏面的動力

神已將祂的愛隨同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了我們裏面的動力,叫我們在一切的患難中得勝有餘5節,八39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爲神的愛已經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爲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8:39    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約壹4:8    不愛弟兄的,未曾認識神,因爲神就是愛
約壹4:16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3:17    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15:30    弟兄們,我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並那靈的愛,懇求你們在爲我向神的禱告中,與我一同竭力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你們眾人同在

信徒裏面

神素質的性質

愛的神乃是澆灌在我們心裏的神聖素質—羅五5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乃是神的素質的問題
因着我們蒙了重生,我們裏面有愛—神素質的性質

信徒心裏深處
神自己
神聖的素質

神的愛就是神自己—約壹四816
身爲信徒,我們心裏深處有了神聖的素質,這素質就是父神在祂的愛裏

信徒的心
是愛的心

因爲神的愛已經澆灌在我們心裏,每個在基督裏之信徒的心都是愛的心—弗三17

我們在神的愛裏
經歷, 享受

神素質
性質

我們在神的愛裏經歷並享受神是父,乃是經歷並享受那是神素質之性質的愛分賜到我們心裏—羅五58,八3539,十五30,林後十三14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三篇 需要發展我們在主裏的信和我們對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