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中的 '同著' '信徒需有的四種力量'

 

5:6    因爲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效力惟獨藉着愛運行的信,纔有效力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爲神的愛已經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約壹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3:17    使
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西2: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
在愛裏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確信,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6:23   
平安愛同着信,從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
提前1:14    並且我們
主的恩是格外增多,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又有愛

         

四種力量

卡車

四受

說明

經文 

接受生命之靈
滿有能力

(汽油)
能力

信心
接受

接受了生命之靈,因此滿有能力—三2

3:2    我只願問你們這一件,你們接受了那靈,是本於行律法,還是本於聽信仰

信徒裏面有聖靈
作裏面的動力

(引擎)
動力

愛主
享受

神已將祂的愛隨同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了我們裏面的動力,叫我們在一切的患難中得勝有餘5節,八39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爲神的愛已經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8:39    ,是,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惟獨
藉着愛運行的信
纔有效力

(行駛)
效力

盼望
承受

活的信活躍的,愛運行作工

5:6    因爲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效力惟獨藉着愛運行的信,纔有效力

愛神是
把全人完全擺上
, ,
全人都讓祂佔有

(空間)
載力

倒空
領受

愛神的意思,是把我們全人,靈、魂、體,連同我們的心、心思和力量,(可十二30,)都完全擺在祂身上。這就是說,我們全人都讓祂佔有,消失在祂裏面,以致祂成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在日常生活裏,實際的與祂是一』—林前二91

12:30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約壹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三篇 需要發展我們在主裏的信和我們對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