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大衞 看 '瞻仰神的榮美之好處'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
林後3:16   
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3:17    而且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
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27:1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生命的力量;我還懼怕誰呢?
林前1:24   
對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基督總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1:16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瞻仰神之好處

說明

經文

接觸, 吸取
光照, 拯救

大衞瞻仰神的榮美接觸神吸取神;(詩二七4;)當他接觸神吸取神,他裏面就蒙光照並得着拯救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
林後3:16   
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林後3:17    而且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
林後3:18    但我們
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使我們能
爲着神的心願
經歷神

瞻仰神我們的榮美乃是非常大的關鍵和訣竅,使我們能爲着神的心願而經歷神—林後三1618

認識, 經歷
神是
我們亮光
我們
拯救
我們
能力
我們
恩典

大衞在詩篇二十七篇一節說,『耶和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們的亮光和拯救,說明我們所需要的乃是神自己;祂所給的,乃是祂的自己亮光是神自己,拯救是神自己,能力是神自己,(林前一24,)恩典是神自己;(約一1617,彼前五10,林前十五10,參加二20;)我們屬靈上所需要的每一項都是神自己

27:1    耶和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我生命的力量;我還懼怕誰呢
林前1:24   
對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基督總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1:16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17    因爲
律法是藉着摩西賜的,恩典和實際都是藉着耶穌基督來的。
彼前5:10    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穌裏召你們進入祂永遠榮耀的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加強你們,給你們立定根基

享受
神的豐富
飽嘗
神的甘甜

接受神
亮光, 能力
平安, 光明

剛強
有力

我們不該顧自己的光景,反而要藉着仰望神、瞻仰祂、讚美祂、感謝祂、敬拜祂並吸取祂,進到神的面前來接觸祂;這樣,我們就會享受神的豐富,飽嘗祂的甘甜,接受祂作亮光和能力,裏面平安、光明、剛強且有力;如此我們就學會這功課:在我們向聖徒供應話語時要留在與神的聯結裏—彼前四1011,林後二17,十三3

彼前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將這恩賜彼此供應,作神諸般恩典的好管家
彼前4:11    若有人講論,
要講神的諭言;若有人服事,要按着神所供應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藉着耶穌基督得榮耀。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林後2:17    我們不
像那許多人,爲利混亂神的話而是出於純誠出於神,在神面前在基督裏講神的話
林後13:3    因爲你們尋求基督在我裏面說話的憑證。
基督向着你們不是輭弱的在你們裏面乃是有大能的

     

*請參照  2021年 十月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應付神的需要和主恢復中當前的需要  第四篇 禱告吸取神並發表神—藉着和神作朋友的禱告,使我們能與神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