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馬太二十八章中主給聖徒的大使命 看 '將萬民浸入神聖三一的名裡'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林前15:45     經上也是這樣記着:『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活的魂;』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8:16   因爲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任何人身上,他們只是浸入主耶穌的名裏
19:5   他們聽了,就浸入主耶穌的名裏
3:27   你們凡浸入基督的,都已經穿上了基督
6:3     豈不知我們這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浸入祂的死麼?
6:4     所以我們藉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林前12:13     因爲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爲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裏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浸入神聖三一的名

說明

經文

基督
這末後的亞當
吩咐門徒去
萬民
浸入神聖三一的名
就是
人位
實際裏

馬太二十八章基督這末後的亞當,(林前十五45下,)經過釘十字架的過程,進入復活的境地,成了賜生命的靈;以後祂回到門徒中間,在祂復活的氣氛和實際裏,吩咐他們去,將萬民浸入神聖三一的名,就是祂的人位,也就是祂的實際裏,使他們成爲國度的子民—太二八19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28:20 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林前15:45     經上也是這樣記着:『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活的魂;』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8:16   因爲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任何人身上,他們只是浸入主耶穌的名裏
19:5   他們聽了,就浸入主耶穌的名裏
3:27   你們凡浸入基督的,都已經穿上了基督
6:3     豈不知我們這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浸入祂的死麼?
6:4     所以我們藉着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林前12:13     因爲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爲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裏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基督
三一神的中心
使門徒
將人浸入三一神裏

基督經過過程三一神的中心,爲使門徒藉着將人浸入祂裏面,而將人浸入經過過程的三一神裏—徒八16,十九5,加三27,羅六34,林前十二13

浸入三一神的名裏
就是
帶進與三一神
生機, 屬靈, 奧祕
的聯合裏

將人浸入三一神的名裏,就是將人帶進與三一神生機、屬靈、奧祕的聯合裏

浸入三一神的名裏
就是
浸入三一神
一切的所是裏

神聖三一的名單數的,這名乃是那神聖者的總稱,等於祂的人位;將人浸入三一神的名裏,就是將人浸入三一神一切的所是裏

     

*請參照  2021年  感恩節特會 - 活在神聖三一裏並與神聖三一同活   第一篇 在神聖行動裏並在我們經歷中,神聖的經綸 連同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