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恩典在我們裏面作王登寶座的關鍵祕訣'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1:16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5:17   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着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着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

     

關鍵祕訣

說明

經文

天上神寶座
寶座
掌權
寶座
施恩
寶座
羔羊寶座

這裏所說的寶座,毫無疑問,是指天上神的寶座;(啓四2;)神的寶座,對全宇宙是掌權的寶座,(但七9,啓五1,)但對我們信徒,卻成了施恩的寶座,由至聖所裏遮罪蓋施恩座)所表徵;(出二五1721,詩八十1;)這寶座就是神和羔羊的寶座。(啓二二1。)

4:2    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祕訣

那在天上
坐在寶座的基督

現今
在我們裏面
在我們的靈裏

當我們還活在地上時,怎能來到天上神和羔羊(基督)的寶座前祕訣在於希伯來四章十二節所說我們的靈;那在天上坐在寶座上的基督,(羅八34,)現今也在我們裏面,(10,)就是在我們的靈裏,(提後四22,)這靈就是神居所的所在。(弗二22。)

8:10     基督若在你們裏面,身體固然因罪是死的,靈卻因義是生命
提後4:22     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典與你們同在
2:21 在祂裡面,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裡的聖殿
2:22    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爲神在靈裏的居所

每當我們
轉到靈裏
就進入天的門
藉基督作天梯
摸着
天上施恩的寶座

伯特利神的家神的居所,也是天的門;在那裏基督是梯子,把地聯於天,並把天帶到地;(創二八1217,約一51;)我們的靈今天旣是神居所的所在,這靈現今就是天的門,在這裏基督是梯子,把我們在地上的人聯於天,並把天帶給我們;因此,每當我們轉到靈裏,就能進入天的門,藉着基督作天梯,摸着天上施恩的寶座

28:12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頂通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28:13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28:17    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門
1:51    又對他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每天每時都必須
領受主
作恩上加恩

每一天每時刻,我們都必須是領受主作恩上加恩作洋溢之恩供我們享受的人,好使恩典在我們裏面作王,使我們在生命中作王—約一16,羅五1721

1:16     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5:17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着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着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

讓恩典

在我們裏面

作王登寶座

作神管治的同在

給我們享受

主自己就是榮耀的寶座施恩的寶座;(賽二二23,來四16;)當我們讓恩典在我們裏面作王恩典我們裏面登寶座作神管治的同在,給我們享受,(結一2226,)使我們在生命中作王。(羅五1721。)

22:23   我必將他像釘子釘在堅固處,他必成爲他父家榮耀的寶座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爲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5:21    使罪怎樣在死中作王,恩典也照樣藉着義作王,叫人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遠的生命

     

*請參照   2022年  華語特會 - 在神經綸中神的恩典  第五篇 領受恩上加恩,好使恩典在我們裏面登寶座, 使我們在生命中作王, 成爲神的詩章—新耶路撒冷,作神經綸中恩典終極並完成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