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普通的禱告 VS 權柄的禱告'

6:9     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爲聖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
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17:20   耶穌對他們說,
因爲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
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普通禱告

權柄禱告

普通的禱告從地上禱告到天上去

權柄的禱告乃是站在天上的地位,從天上禱告到地上來權柄的禱告,乃是以天上爲起點,以地上爲終點的

6:9     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爲聖,
6:10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普通的禱告對神說
神阿,求你把這座山挪開此地投在海裏。』

權柄的禱告乃是叫我們面向山
直接對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17:20   耶穌對他們說,因爲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普通的禱告就是人來求告神,禱告就是因爲人這裏有了缺乏,需要物質的供應;或者有了疾病,需要醫治;或者有了其他的難處,需要解決,所以就到神面前去求告,求神供應,求神醫治,求神解決

權柄的禱告不是求神作甚麼,乃是用神的權柄,把神的權柄拿來直接對付難處,直接對付那該除去的事。這種禱告,是每一個得勝者所必須學習的。

4:7     大山哪,你算甚麼?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爲平地;他必搬出那塊頂石,人必大聲歡呼,說,願恩典恩典,歸與這石!
21:21    耶穌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發生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也必成就。

真實的禱告,就是神人二者互相的接觸
神人二者互相交流,叫人觸着神,也叫神觸着人;叫人和神有聯結,叫神也和人有聯結。神和人就如同電流一樣,是彼此交流的。所以禱告最高、最準確的一個定義,就是神人互相接觸

權柄的禱告與作得勝者有關係
得勝者最要緊的工作,就是把寶座上的權柄帶到地上來。今天只有一個寶座—神的寶座—是掌權的,是遠超過一切的。要有分於那權柄,就必須禱告;所以禱告是十分需要的。凡能動寶座的,就必定能動一切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請參照  2022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神在信仰裏的經綸   第三篇   以神爲我們的信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