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基督徒爲神說話的幾項必須'

10:14   然而人所未曾信入的,怎能呼求?所未曾聽見的,怎能信入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
10:17   可見信是由於聽,聽是藉着基督的話
1:8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1:22   從約翰施浸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始終與我們作伴的那些人中,現在必須有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啓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爲建造
林前14:31     因爲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爲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
提後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豫備好用全般的恆忍和教訓,叫人知罪自責,譴責人,勸勉人。

     

幾項必須

說明

經文

必須
說神的話

神要我們彰顯祂代表祂主要乃是藉着爲祂說話—創一26
作爲神的代表,我們必須說神的話—約三34,徒二40,五20

 1:26    神說,我們要按着我們的形像,照着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

必須
運用信心的靈
信並且
說主的事

信心出於靈的;因此信心的靈就是信心13
我們
必須像作詩的人,運用信心的靈並且說我們所經歷於主的事,特別是祂的死和復活—詩二二122

林後4:13   並且照經上所記:『我信,所以我說話;』我們旣有這同樣信心的靈,也就信,所以也就說話
22:15       
我的精力枯乾,如同瓦片,我的舌頭貼在牙牀上;你將我安置在死地的塵土中

必須
進入主的話

信心的根源是話;這就是爲甚麼我們必須進入主話的原因—17
我們
越進入主的話,就越有信心,這信心就是靈—林後四13

10:14   然而人所未曾信入的,怎能呼求?所未曾聽見的,怎能信入?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
10:17   可見
由於聽藉着基督的話
1:8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1:22   從約翰施浸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
始終與我們作伴的那些人中,現在必須有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2:32  
這位耶穌,神已經叫祂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
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啓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爲建造
林前14:31     因爲
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爲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
提後4: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豫備好,用全般的恆忍和教訓,叫人知罪自責,譴責人,勸勉人。
5:18     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
乃要在靈裏被充滿
5:19    
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

必須領悟
我們都被作成
活基督的見證人
乃是說話的人

我們必須領悟,我們這些基督徒已經被作成活的基督的見證人見證人乃是說話的人—一822,二32,三15,五32

必須
是說話的人
都出去說話

我們必須是說話的人,為著我們所見證的那位,清楚、充分、明確的說話。我盼望我們都出去說話

必須
回到聖經
去挖掘
神聖豐富的寶藏

我們能夠告訴他們基督的受死,基督的複活,基督的身體,以及地方教會。我們必須回到聖經,去挖掘神聖豐富的寶藏,這樣我們就會有許多可說的

都必須
隨時隨地說主
爲主說話
說出主來

我們是祂的見證人,必須隨時隨地說祂爲祂說話,並說出祂來

必須

在聖靈裡

實行這樣的說話

學習作

專門說話的人

我們來到聚會中,必須在聖靈裡實行這樣的說話。要這樣說:'弟兄姊妹,讓我告訴你們,我不再軟弱了!我在那加我力量者的里面得了加力,所以我凡事都能作。我們都必須學習作'專門'說話的人在聖靈裡說話。

 

*請參照  2022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神在信仰裏的經綸   第五篇   憑着信心的靈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