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希伯來書十二 章 1-2節 看 '信心的路乃是十字架的路'

12:1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12:2
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2:20   
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爲我捨了自己。

       

十字架的路

經節

 說明

經文 

 生命
交通十字架

雲彩圍着

望斷
以及於耶穌

 聖徒
橫向的交流
耶穌
縱向的交流

12:1    所以,我們
旣有這許多的見證人,
如同雲彩圍着
我們,
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
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憑着忍耐奔
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12:2   望斷以及於耶穌
就是我們信心的
創始者與成終者

祂為
擺在前面的喜樂

輕看羞辱
忍受了十字架
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2:20    我已經與基督
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着的,
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
在我裏面活着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
所活的生命,
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
與祂聯結所活的
祂是愛我,爲我捨了自己。

 生命
傳輸十字架

每一仰望耶穌
必得著主
生命的供應和傳輸

生命
消減十字架

就當脫去
各樣的重擔,
和容易
纏累我們的罪,

脫去重擔
脫去罪

 生命
盼望十字架

那擺在前面的喜樂

 基督在我們裏面
成了
榮耀的盼望

 生命
試煉十字架

輕看羞辱

必經神允許
之苦難的試驗

 生命
增長十字架

忍受了十字架

忍耐長大

 生命
得勝十字架
掌權
十字架

坐在神寶座
的右邊

基督一同
掌權作王

 

*請參照  2022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神在信仰裏的經綸      第四篇   藉着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奔跑基督徒的賽程,使我們能得着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