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使徒行傳 看 '禁食禱告' (十三1~3)

 

13:1 在安提阿當地的召會中,有幾位申言者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13: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別巴拿巴和掃羅,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
13: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身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禁食禱告

說明

經文

 同工一起禱告

『在…教會中,
有幾位先知和教師』

13:1 在安提阿當地的召會中,
有幾位申言者和教師
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
古利奈人路求,
與分封王希律同養的馬念,
並掃羅。
13:2 他們事奉主,
禁食的時候,
聖靈說,
要為我分別巴拿巴和掃羅,
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
13:3 於是禁食禱告,
按手在他們身上,
就打發他們去了。

 勝過不同背景禱告

『巴拿巴(猶太人)、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可能是黑人)、古利奈人路求(身份不明)、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貴族)、並掃羅(原為法利賽人)

事奉主禱告

『他們事奉主…的時候』
(以禱告事奉主)

禁食禱告

『禁食的時候』
『禁食禱告』

接受聖靈差遣禱告

『聖靈說,要為我分別』

 聯合與祝福禱告

『按手在他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