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得勝者的 '時代, 異象, 生活, 工作'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得勝者

說明

經文

時代

現今的時代
乃是
得勝者的時代
藉着
現今時代執事
而有之
現今時代的職事

5:15       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以薩迦以忠誠待巴拉,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
5:16       你爲何坐在羊圈之間,聽召喚羣羊的笛聲呢?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設大謀的
5:31       耶和華阿,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那地太平四十年。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2:29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3:6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3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3:22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異象

得勝者
就是
那些看見永遠異象

看見
神終極目標
建造基督身體
實際
豫備基督
新婦
使基督
國得以顯出

生活


永遠的生命
活出
新耶路撒冷

 工作


永遠的工作
 作出
新耶路撒冷

 

*請參照  2022年 夏季訓練 - 列王紀結晶讀經   第二篇 藉著緊緊跟隨那有時代異象的時代執事, 而進入時代的職事—四段要緊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