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主耶穌如何帶進千年國—基督和神的國'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0:4    我又看見
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如何帶進

說明

經文

主耶穌對付信徒、猶太人和列國(萬民)以後,將要帶進千年國基督和神的國,在地上一千年—二十46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4:16    所有前來攻擊耶路撒冷的列國中餘剩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孚住棚節
3:21   天必留祂,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自古以來,藉着祂聖申言者的口所說的。
11:6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必與山羊羔同臥;牛犢、少壯獅子並肥畜同羣;小孩子要牽引它們。
30:26  耶和華纏裹祂百姓的傷口、醫治祂民受祂擊打之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世界

列國

 千年國基督再來作王治理世界之後,新天新地之前的時間。 在千年國期間,列國都要歸向基督—亞十四16


萬物復興時

在行傳三章二十一節,『萬物復興的時候』指千年國


整個宇宙

這復興不僅要影響人,也要影響整個宇宙—諸天、地、動物甚至樹木


受咒詛的事物

一切因着人墮落遭受咒詛的事物都要得着恢復—賽十一6,三十26


未成全的聖徒

千年國時代仍要被神用來作豫備的時代:在這時代,神要成全那些在召會時代未得成全的聖徒,使他們能有資格進入新耶路撒冷,作神永遠的國

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14:17  因爲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2:27   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復興的列國

在千年國時,要煉淨復興的列國在新地上作百姓


得勝者

神的兒子基督裏的信徒已經重生進入神的國,今天是在召會生活中,活在神的國裏;但並不是所有的信徒,乃是只有得勝者,將有分於千年國—約三51516,羅十四17,啓十二1011,二2627,三21

 

*請參照  2022年 夏季訓練 - 列王紀結晶讀經   第四篇 所羅門輝煌的國豫表千年國時期基督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