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主觀的經歷基督的死和復活

 
     

珍珠表徵基督救贖並釋放生命的死,以及祂分賜生命的復活這兩方面分泌的結果:
這兩種分泌(分賜),
需要尋求的信徒憑基督復活的大能,每天主觀的經歷基督的死,使他們模成基督的死(腓三10);也需要他們憑耶穌基督之靈(復活的實際)全備的供應,每天主觀的經歷基督的復活,使他們模成神長子的形像(一19,羅八29)。

     

三惟有/三憑

說明

經文

基督
復活的大能

我們惟有憑基督復活的大能,纔能經歷祂的死;我們憑基督復活的大能,就有能力和力量,把我們可憐的己留在十字架上。

腓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腓 3:11 或者我可以達到
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耶穌基督之靈
全備的供應

基督的死惟有藉着基督的復活纔能給我們經歷,而基督的復活惟有憑着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纔能對我們成為真實的—腓一19~21 上。

腓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腓 1:20 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
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腓 1:21 因為
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禱告

惟有藉着禱告,我們纔能在我們靈裏不斷的摸着基督這賜生命的靈,而留在十字架上,這靈就是祂復活的實際—帖前五17。

帖前 5:16 要常常喜樂,
帖前 5:17
不住的禱告
帖前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

     

*請參照 晨興聖言 第三週  珍珠門與純金街道  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