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多瑪王 VS 撒冷王麥基洗德

 
   

14:18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他是至高神的祭司。
14:19 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14: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是當受頌贊的。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14:21
所多瑪王對亞伯蘭說,你把人口給我,財物你自己拿去罷
14:22 但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
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舉手起誓;
14:23 凡是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根鞋帶,我都不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
14:24 只有僕人們所吃的,並與我同行的亞乃、以實各、幔利所應得的分,可以任憑他們拿去。    

   

所多瑪王
 (世界的王 - 撤旦)

撒冷王麥基洗德
(至高神的祭司)

在沙微穀

迎接他

帶著餅和酒

出來迎接他

你把人口給我,

財物你自己拿去罷

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

是當受頌贊的。

馬太 4:8 魔鬼又帶祂上到一座極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和萬國的榮耀,都指給祂看

馬太 4:9 對祂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給你

馬可 10:45 因為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

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陷井, 試探, 誘惑

服事, 供應, 祝福

凡是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根鞋帶,

我都不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

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

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詩篇 121:1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詩篇 121:2 我的幫助

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

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

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