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要 '活基督的五項需要和一個祕訣'

     

弗 3:17上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
加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舍了自己。
林前 6:17 但
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腓 3:9 並且給人看出我是在祂裡面,不是有自己那本於律法的義,乃是
有那藉著信基督而有的義,就是那基於信、本於神的義
腓 3:10 使我
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腓 3:11 或者
我可以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腓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
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可 12:30 你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林前 2:9 只是如經上所記: "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五需/一訣

說明

經文

必須
接受基督
作人位
與基督
成為一個人位

我們若要活基督,就必須接受祂作我們的人位,並且與祂成為一個人位—弗三17上,加二20

弗 3:17上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
加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舍了自己。

必須
與基督
實際地成為一

祂與我們必須實際地成為一—林前六17

林前 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必須
過基督自己
的生活

活基督乃是活一個人位;我們應該過一種生活,這種生活就是基督自己

腓 3:9 並且給人看出我是在祂裡面,不是有自己那本於律法的義,乃是有那藉著信基督而有的義,就是那基於信、本於神的義
腓 3:10 使我
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腓 3:11 或者我可以
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腓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
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必須
只在意活基督

我們應該全神貫注於活基督這件事,只在意活基督,不該讓任何事物打岔我們,使我們失去對基督直接、親身的經歷—加二20,腓三9~12

需要
愛基督到至極

活基督需要我們愛祂到至極—可十二30

可 12:30 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祕訣
一再地告訴主
我們愛祂

活基督的祕訣之一,乃是一再地告訴主我們愛祂—林前二9。我們若不愛基督,就不能活祂。

林前 2:9 只是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請參照 *請參照     2018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   第三篇 為著身體生活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