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最終只向我們要求一件事 - 照著調和的靈而行

     

約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羅 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羅 8:5 因為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
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弗 3:17上 使
基督藉著信, 安家在你們心裡, ……
約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約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太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
啟 12:11 弟
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照著靈而行

說明

經文

一切的關鍵
奇妙的靈
重生的靈

一切的關鍵都在於祂這位奇妙的靈,在我們這重生的靈裡,與我們的靈成為一靈—約三6

約 3:6 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那靈生的,就是靈

日常生活中
照著靈作一切事

照著靈而行乃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照著靈作一切事—羅八4

羅 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活在靈中
讓基督充滿
浸透, 浸潤全人

活在靈中乃是讓基督充滿、浸透我們,直到祂浸潤我們全人,就從我們彰顯出來—弗三17上

弗 3:17上 使基督藉著信, 安家在你們心裡, ……

互住就是
照著靈而行
的實行

約翰十五章

四至五節中的互住

就是

照著靈而行的實行

約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約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自然地
背十字架

當我們照著靈而行,就自然地背十字架—太十六24

太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

試證
照著靈而行

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試證我們到底是照著靈而行,還是在肉體裡行—羅八4~5

羅 8: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羅 8:5 因為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
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最能閉
撒但的口

最能閉撒但口的,就是照著靈而行—啟十二11

啟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請參照 *請參照     2018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   第三篇 為著身體生活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