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約看 '基督徒與主基督一同有分的經歷'

   
 一同經歷  相關經文

受苦

Rom 8: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1Co 12:26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Php 3: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1Pe 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釘十字架

Rom 6: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Gal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Gal 5: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Gal 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Rom 6:5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Rom 6:8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埋葬

Rom 6: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復活

Rom 6: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Rom 8: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Eph 2: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Col 2:12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神的功用。

Col 2:13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或作: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Col 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Col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2Co 4:14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

分賜

Rom 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Rom 11:17   若有幾根枝子被折下來,你這野橄欖得接在其中,一同得著橄欖根的肥汁

1Co 1: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歡樂

Rom 15:10   又說: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Eph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坐在天上

Eph 2: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被提

1Th 4: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榮耀

Col 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坐席

Rev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作王

2Ti 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Rev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Rev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