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信徒如何能逃避主再來前的大災難'

 

24:21 因爲那時必有大災難,這樣的災難,就是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都未曾發生過,將來也絕不會發生
21:34 你們
要小心恐怕因酗酒、沉醉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21:35 因爲
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面上一切居住的人
21:36
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14:1 我又觀看,
看哪,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額上都寫着祂的名,和祂父的名

如何能逃避

說明

經文

『逃避』是指
在大災難以前
被取去,被提

逃避』,是指在大災難(太二四21以前被取去,被提。(路十七34 36。)大災難是個厲害的試煉,要臨到普天下的人。(啓三10。)這樣的被提就是蒙保守『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24:21 因爲那時必有大災難,這樣的災難,就是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都未曾發生過,將來也絕不會發生

需要
時時儆醒
常常祈求

路加二十一章三十六節人救主囑咐我們要儆醒。我們要不被麻醉,就需要儆醒,而且需要常常祈求這不是一般的禱告乃是專一的禱告,使我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

21:34 你們要小心恐怕因酗酒、沉醉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21:35 因爲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面上一切居住的人
21:36 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需要
逃避世界的潮流

這樣得勝是指有力量和能力逃避大災難我們不該被今天世界的潮流抓住,反而需要逃避這潮流逃避的力量和能力,是來自儆醒和祈求。如果我們有專一的禱告,就會得勝,能逃避一切要發生的事

需要
遵守主忍耐的話

路加二十一章三十六節的話,乃是應驗祂對非拉鐵非召會的應許:『你旣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啓三10。)這裏的『試煉』,無疑的是指大災難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應當得勝

我們應當得勝,能逃避,蒙保守免去大災難。…這就是被提,在天上的錫安山上,站立在人子面前。然後祂就要開始祂的巴路西亞,與我們同在。當祂離開寶座回到地上來,我們就要與祂同在

14:1 我又觀看,看哪,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額上都寫着祂的名,和祂父的名

     

*請參照  2020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基督徒生活、召會生活、 這世代的終結以及主的來臨   第三篇 喪失魂生命,有分於得勝者的被提,並得着我們信心的結果—魂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