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禱告的準向' '神永遠經綸的目標和結果'

 

王上8: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全心全魂歸向你,又向着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爲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禱告
申8:7   因爲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川,有泉,有源,從谷中和山上流出水來
西1:12  感謝父,
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詩48:1  (一首歌,可拉子孫的詩。)
耶和華爲大,在我們神的城中,在祂的聖山上,該大受讚美。
詩48:2 
在北面的錫安山,是大君王的城,居高華美,爲全地所喜悅。
弗2:21  在祂裏面,
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裏的聖殿
提前3:15 倘若我躭延,你也可以知道
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賽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路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臨及祂所喜悅的人
路 10:6 那裏若有平安之子,你們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平安就歸與你們了。
約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

禱告的準向

目標

結果

 說明

經文 

向着聖地

基督(美地)

信徒的分

安定

得享受

按照所羅門在王上八章四十八節的禱告,我們禱告總需要向着聖地,豫表基督是神分給信徒的分(申八7,西一12);向着聖城,表徵在基督裏神的國(詩四八1~2);並向着聖殿,表徵神在地上的家,召會(弗二21,提前三15)

王上8: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全心全魂歸向你,又向着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爲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禱告
申8:7   因爲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川,有泉,有源,從谷中和山上流出水來;
西1:12  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詩48:1  (一首歌,可拉子孫的詩。)耶和華爲大,在我們神的城中,在祂的聖山上,該大受讚美。
詩48:2  在北面的錫安山,是大君王的城,居高華美,爲全地所喜悅。
弗2:21  在祂裏面,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裏的聖殿
提前3:15 倘若我躭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賽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路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臨及祂所喜悅的人
路 10:6 那裏若有平安之子,你們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平安就歸與你們了。
約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

向着聖城

安全

得保護

基督對我們是和平的君,(弗二14,)主要是藉著祂在我們裏面的管治。(西三15。)救主的來臨,在諸天之上將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將平安帶給人

當我們向神的禱告向着神永遠經綸裏的目標,就是基督、神的國、與神的家時,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這意思是說,我們的禱告該一直對準神的權益,就是對準基督與召會—神在地上的權益,以完成神的經綸。

向着聖殿


召會

安居

得滿足

 

*請參照  2020年  國殤節特會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  第一篇   世界局勢作爲神在地上行動的指標,自基督升天到這世代末了之世界史的異象,爲着豫備主的回來傳佈主恢復的真理,以及分辨『這時期的兆頭』而在禱告上堅定持續
*請參照  2020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基督徒生活、召會生活、 這世代的終結以及主的來臨   第五篇 藉着召會,基督的身體,作禱告的殿所獻給神之時代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