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恩典就是三一神在祂父,,靈三方面' 化身裏的顯明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28:19 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林前15:10 然而
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林前15:45下  ”
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恩典

經文

乃是三一神
在成爲肉體裏


作源頭

作元素

以及
作應用那靈
分賜到信徒裏面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你們眾人同在

屬於神聖三一
三個身位
作我們的一切

恩典源頭

恩典元素

恩典應用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在神聖的分賜裏
這恩典稱爲

恩典

基督恩典

那靈所屬恩典

林前15:10 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恩典就是

神的化身

成爲一個神人,帶着神性和人性,經過爲人生活、死與復活,並且進入升天

如今,祂是
住在我們裏面
賜生命的靈

林前15:45下  ”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恩典就是
三一神爲我們經過過程終極完成,使我們能享受

化身在子裏

又實化爲靈

這靈進到我們裏面,來作恩典給我們享受

10:29 何況那踐踏神的兒子,將他藉以成聖的立約之血當作俗物,又褻慢恩典之靈的,你們想,他該受怎樣更重的刑罰?

         

*請參照  2022年  華語特會 - 在神經綸中神的恩典  第一週   新約裏所啓示神的恩典極重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