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使徒保羅書信中的恩典'

 

3:24 但因神的恩典,藉著在基督耶穌裏的救贖,就白白的得稱義
5:15 只是
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多人都死了神的恩典,與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賜,就更加洋溢的臨到多人
5:21 使
罪怎樣在死中作王恩典也照樣藉著義作王,叫人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遠的生命
林後 9:8 神能使
各樣的恩典向你們洋溢,使你們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能洋溢出各樣的善工

   

使徒保羅著作中的恩典

 書信中的經節

相關恩典

1:5 我們藉著祂,領受了恩典和使徒的職分,為祂的名在萬國中使人順從信仰,

恩典使徒職分

3:24 但因神的恩典,藉著在基督耶穌裏的救贖,就白白的得稱義

白白恩典

5:2 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因盼望神的榮耀而誇耀。

恩典地位

5:15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多人都死了,神的恩典與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賜,就更加洋溢的臨到多人。

恩典
主耶穌基督
恩典
恩典
白白恩賜

5:20 律法插進來,是叫過犯增多,只是罪在那裏增多,恩典就更洋溢了,

恩典洋溢

5:21 使罪怎樣在死中作王,恩典也照樣藉著義作王,叫人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遠的生命。

恩典藉著義作王

11:5 在現今的時候,也是這樣,照著恩典的揀選,還有剩下的餘數。

恩典揀選

林後 9:8 神能使各樣的恩典向你們洋溢,使你們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能洋溢出各樣的善工。

洋溢各樣恩典

林後 9:14 他們也因神在你們身上超越的恩典,切切的想念你們,為你們祈求。

超越恩典

林後 12:9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彀用恩典

1:15 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裏分別出來,又藉著祂的恩典呼召我的神

呼召恩典

1:7 我們在這蒙愛者裏面,藉著祂的血,照著神恩典的豐富,得蒙救贖,就是過犯得以赦免,

神恩典豐富

1:8 恩典是神用全般的智慧和明達,使其向我們洋溢的

洋溢恩典

2:5 竟然在我們因過犯死了的時候,便叫我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
2:8 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藉著信;這並不是出於你們,乃是神的恩賜;

得救恩典

2:7 好在要來的諸世代中,顯示祂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

超越豐富恩典

3: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著神恩典的恩賜,這恩賜是照著祂大能的運行所賜給我的。

神恩典恩賜

4:29 敗壞的話一句都不可出口,只要按需要說建造人的好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

供給人恩典

1:7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想法,原是應當的,因為你們有我在你們心裏,無論我在捆鎖之中,或在辯護、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眾人都與我同享恩典。

與眾人同享恩典。

西 4:6 你們的言語總要帶著恩典,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你們應當怎樣回答各人。

恩典言語

2:11 因為神救萬人的恩典,已經顯現出來,

神救萬人恩典

3:7 好叫我們既因祂的恩典得稱義,就可以照著永遠生命的盼望成為後嗣。

稱義恩典

10:29 何況那踐踏神的兒子,將他藉以成聖的立約之血當作俗物,又褻慢恩典之靈的,你們想,他該受怎樣更重的刑罰?

恩典

13:9 你們不要被各樣怪異的教訓帶入歧途,因為心靠恩典得堅固,不靠祭物作食物,纔是好的;那靠祭物作食物而行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

心得堅固恩典

13:25 恩典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眾人同在恩典

   

*請參照  2022年  華語特會 -在神經綸中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