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何以 '基督徒需要藉著呼求主名耶穌'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55:1 喂!你們
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55:6
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呼求祂

     

原由

說明

經文

主就進入你裡面
將你充滿

呼喊'主耶穌'祂就進入你裡面,並將你充滿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55:1 喂!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55:6 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呼求祂

實際的, 活的耶穌
就要摸著
你天然的人

呼喊'主耶穌'的時候,這位實際的、活的耶穌要摸著你天然的人

能使基督的豐富
進入我們裡面

我們需要基督的豐富進入我們這人裡面。我們只要藉著呼求祂-'哦,主耶穌',就能使基督的豐富進入我們裡面

主就在我們裡面
作工並運行

呼求祂以後,在我們裡面作工並運行,在我們裡面的人裡摸著我們

順著這感覺而行
就會喜樂
對基督有
更好, 更大, 更深
更高的胃口

呼求主耶穌以後,你裡面若有任何知覺,你裡面若有任何感覺,那意思就是主耶穌在運行,就是你裡面的消化在進行。你必須順著這內裡的感覺而行。你若順著這感覺而行,就會喜樂,並對基督有更好、更大、更深、更高的胃口;這是因為好的消化帶進更好的胃口

使你
在神生命里長大
在主裡剛強

但你回應並順著內裡的感覺而行,你對主耶穌的胃口就恢復,你屬靈的消化也就正常。然後主耶穌的豐富就成為你的細胞,這些細胞也長到你生機的組織裡。這使你在神聖的生命里長大,並使你在主裡剛強

使你
容易站住
 不容易退後

容易站住不容易退後,因為你在主里長大。長大的人很難倒下。這是因為他們有好的消化,從他們所吃的屬靈食物吸收一切的養分

有消化, 有吸收
基督長到我裡

藉著,我們有消化;藉著消化,我們有吸收;藉著這吸收,我們使耶穌豐富的實際養分進入我們這人裡面。基督一切的豐富至終要長到我們生機的組織裡

成為基督
活著就是基督

然後我們就成為基督。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請參照  享受基督活而實際的路   第六章   吃與消化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五篇   過基督徒生活成爲得勝者的祕訣—走喫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