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真正的召會生活'

 

3:16     願祂照着祂榮耀的豐富,藉着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
3:17    
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3:18     使你們
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畧何爲那闊、長、高、深
3:19     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
使你們被充滿,成爲神一切的豐滿
3:20     然而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    
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3:4 你們念了,就能藉此明瞭我
對基督的奧祕所有的領悟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11:25
耶穌對她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
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
10:25 不可放棄
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真正召會生活

 說明

經文

眾聖徒
以團體的方式實化
經歷彰顯基督

真正的召會生活乃是眾聖徒以團體的方式實化、經歷並彰顯基督—弗三16 21

3:16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3:17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
3:18 使你
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
3:19
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3:20 然而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 願在召會中,並
在基督耶穌裡,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3:4 你們念了,就能藉此明瞭我
對基督的奧祕所有的領悟
3: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11:25
耶穌對她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
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
10:25
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得着彰顯
之包羅萬有的基督
同祂
追測不盡的豐富

召會生活一點不差就是我們所經歷並享受,且藉着我們得着彰顯之包羅萬有的基督,連同祂追測不盡的豐富821

就是基督的生活
就是基督自己

真正的召會生活就是基督的生活,就是基督自己—三4,約十一25

尋求主的信徒
所過的團體生活

在我們靈裏
享受基督的豐富
滋養, 充滿
成爲神一切豐滿
成爲三一神彰顯

真正的召會生活不是組織,乃是在我們靈裏;我們的靈受基督的豐富所滋養直到我們被充滿,成爲神一切的豐滿8

真正的召會生活乃是尋求主的信徒所過的團體生活,他們被基督的豐富所充滿,成爲神一切的豐滿,就是成爲三一神的彰顯19

所有的聖徒
在日常生活中
經歷基督
展覽基督

別人彼此分享
父神一起享受
使父神喜悅

所有的聖徒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經歷一些出於基督的事物,並帶着他們所經歷的基督來在一起,以展覽這位基督,與別人彼此分享祂,並與父神一起享受祂,使父神喜悅;這就是真正的召會生活—林前十四26,來十25

     

*請參照  2023年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 總題認識、經歷、並活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第一篇 被帶回歸向基督自己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