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在 '那神聖奧祕的範圍裏之祝福'

       

終極完成的靈乃是神聖奧祕的範圍,我們得以進入並活在其中—約七39
神聖三一的三者是自有永有、同時並存、互相內在的,並且父、子、靈是一個神聖奧祕的範圍—太二八19,林後十三14。
我們可以進入之神聖奧祕的範圍,不僅是三一神的神聖奧祕範圍,也是終極完成之靈那神聖奧祕的範圍—腓一19

       

關於

要點

在終極完成的靈
那神聖奧祕的範圍裏

相關經文

那靈

包羅萬有
的福

我們接受

那靈

獨一包羅萬有的福

加 3:14 爲叫亞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穌裏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藉着信,可以接受所應許的那靈

升天
基督

傳輸

供應

我們接受

升天基督的傳輸

祂天上職事的供應

弗 1:22 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
來 8:1我們所講之事的要點,就是
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祂已經坐在諸天之上至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
來 8:2 作了聖所,就是
真帳幕的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生機拯救

生命作王

我們經歷

神生機的拯救

在生命中作王

羅 5:10 因爲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着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旣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
羅 5:17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着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
更要藉着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
羅 5:21 使罪怎樣在死中作王,
恩典也照樣藉着義作王,叫人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遠的生命

神的國

神國範圍裏

我們活在

神的國
神聖種類的範圍

約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 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神聖生命

生命交通

基督身體

我們活在

神聖生命的交通裏

這交通乃是

活在基督身體裏的實際

約壹 1:3 我們將所看見並聽見的,也傳與你們,使你們也可以與我們有交通;而且我們的交通,又是與父並與祂兒子耶穌基督所有的
約壹 1:7 但
我們若在光中行,如同神在光中,就彼此有交通,祂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徒 2:42 他們都
堅定持續在使徒的教訓和交通裏,持續擘餅和禱告。
羅 12:5 我們這許多人,
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三一神

調和

我們與

三一神調和

爲着

保守一

約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約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弗 4:3
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真實的一

真正的一

真實的一

乃是
在三一神裏

真正的一

乃是
信徒與三一神的調和

約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約 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請參照  2015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主恢復之主要項目的重點  第四篇 終極完成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