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召會(教會)的事奉

   
       

羅 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徒 9:15   主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因為這人是我所揀選的器皿,
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子孫面前,宣揚我的名
徒 9:20   隨即
在各會堂裡傳揚耶穌,說祂是神的兒子。

       

篇序

分題

篇題

經文

第一篇

事奉的
目標, 目的

藉着認識這世代,領悟基督完成神經綸的路,看見世界局勢作神行動的指標,以及傳佈主恢復的真理爲着神的回來,而事奉神

徒 5:31 這一位,神已將祂高舉在自己的右邊,作元首,作救主,將悔改和赦罪賜給以色列人。
徒 17:26 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面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時期,和居住的疆界
徒 17:27上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
太 24: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第二篇

事奉的
異象, 啟示

事奉的
領域, 範圍

帶著異象

照著啟示

在身體中事奉

為著

建造神的家

徒 9:3   掃羅行路,將近大馬色,忽然有光從天上四面照著他
徒 9:4   他就僕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徒 9:5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徒 9:6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徒 9:15   主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因為這人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子孫面前,宣揚我的名
徒 9:20   隨即在各會堂裡傳揚耶穌,說祂是神的兒子

第三篇

事奉的
依靠, 憑藉

在神兒子

的福音上,

在我們的靈裡

事奉神

羅 1:1   基督耶穌的奴僕保羅,蒙召的使徒,被分別出來歸於神福音的
羅 1:9   我在祂兒子的福音上,在我靈裡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在禱告中,常常不住地提到你們,
羅 15: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裡得以聖別,可蒙悅納。

第四篇

事奉的
發起, 源頭

出於神

的事奉

林前 8:6   在我們卻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祂,我們也歸於祂;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祂有的,我們也是藉著祂有的
羅 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羅 1:9   我在祂兒子的福音上,在我靈裡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在禱告中,常常不住地提到你們,
羅 7:6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在靈的新樣裡服事,不在字句的舊樣裡。
徒 13: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別巴拿巴和掃羅,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
林後 3: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夠資格將什麼估計作像是出於我們自己的;我們之所以夠資格,乃是出於神
林後 3:6   祂使我們夠資格作新約的執事,這些執事不是屬於字句,乃是屬於靈,因為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
西 1:29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裡面大能的運行,竭力奮鬥

第五篇

事奉者的
人格, 資格

事奉主

人格

腓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腓 1:20   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腓 1:21上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林後 12: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十四年前,這樣的一位被提,直到第三層天裡,(或在身內,我不曉得,或在身外,我也不曉得,只有神曉得。)

第六篇

事奉的
根據, 動力

事奉的根據

祭壇的火

來 12: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但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但 7:10   從祂面前有火河流出。事奉祂的有千千,侍立在祂面前的有萬萬。審判者已經坐庭,案卷都展開了。
路 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若是已經著起來,那是我所願意的。
路 12:50   我有當受的浸,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困迫!
啟 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出 3: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中火焰裡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出 3:4     耶和華見他過去要看,神就從荊棘中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出 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臉,因為怕看神。
利 6:13     火要在壇上一直不斷地燒著,不可熄滅

第七篇

事奉的
依照, 禱告

照著

神的心和旨意禱告而事奉神

太 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密室,關上門,禱告你在隱密中的父,你父在隱密中察看,必要報答你。
太 6:9   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
太 6:10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 6:11   我們日用的食物,今日賜給我們;
太 6: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欠我們債的人;
太 6:13   不叫我們陷入試誘,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能力、榮耀,都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第八篇

事奉的
供應, 分賜

供應生命

的事奉

約壹 5: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遠的生命,這生命也是在祂兒子裡面
約壹 5:12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約壹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入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曉得自己有永遠的生命
約壹 5:14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麼,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著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約壹 5:15   我們若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約壹 5:16   人若看見他的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將生命賜給他,就是給那些犯了不至於死之罪的。有至於死的罪,我不說當為那罪祈求。

       

請參照 2016年春季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建造召會的事奉 第四篇 出於神的事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