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聖徒如何能有 '在神面前算得數的禱告'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裏面,也是這樣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15:7  你們若住在我裏面,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如何能有

說明

經文

人住在主裏面
讓主的話
住在人裏面

一切有力的禱告,在神面前算得數的禱告,乃是我們住在主裏面,也讓祂的話住在我們裏面而產生出來的—約十五4~57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裏面,也是這樣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15:7  你們若
住在我裏面,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摸着神的感覺
明白神的心願

當我們住在主裏面,也讓祂的話也住在我們裏面,我們就能摸着神的感覺,明白祂的心願7


神的心願

我們摸着了神的感覺,明白了神的意思,我們自然就有神的心願,這心願出自祂在我們裏面的話7

神的心願
成了人的心願
神所願意的
就是人所願意的
人照着這心願禱告

祂的心願成了我們的心願
祂所願意的就是我們所願意的
我們就
照着這心願禱告

主要答應
這樣的禱告

主要答應這樣的禱告,結果神的旨意就要『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六10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請參照  2020 年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神的旨意  第三篇 禱告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