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基督徒的正確生活(提摩太後書)'  VS  '三面基督徒的屬靈生活(以弗所書)'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
2: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從我所聽見的,要託付那忠信、能教導別人的人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2:5 競賽的人,非按規矩競賽,就不能得華冠。
2:6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分享果實。
2:15 你當竭力將自己呈獻神前,得蒙稱許,作無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話。

       

 三重基督徒的正確生活

三面基督徒的屬靈生活

提後四章七節

 説明

以弗所書

 説明

“打, , 守”

“坐, , 站”

4:7 那美好的仗
我已經
“打”
過了

為著
神國的利益,
那美好的
抵擋
撒但及其
黑暗的國度

 6:11 穿戴
神全副的軍裝
使你們能以站住,
抵擋魔鬼的詭計,

我們
對仇敵的態度
“站”
(六11

當跑的賽程
我已經
“跑”
盡了

為著
照神永遠的定旨
完成神的經綸,
奔跑賽程

 4:1 所以我這在主裡的囚犯勸你們,
行事為人
你們
所蒙的呼召相配,

我們
在世上的生活
“行”
(四1

當守的信仰
我已經
“守”
住了

為著
在神的經綸裡
有分於
神聖的豐富,
守住信仰

 2:6 祂又叫我們
在基督耶穌裡
一同復活
一同坐在諸天界裡

我們
在基督裡的地位
“坐”
(二6

       

*請參照  新約恢復本聖經   提摩太後書 綱目 註解
*請參照  2020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基督徒生活、召會生活、 這世代的終結以及主的來臨   第七篇 打那美好的仗、跑盡當跑的賽程以及愛主的顯現
*請參照  2024 國際華語特會  總題:打美好的仗,跑盡賽程,守住信仰,並愛主的顯現,好得着基督作公義冠冕的賞賜   第一週 打美好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