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啟示錄二, 三章  看 '主對得勝者的七重呼召'

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
要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
看哪,魔鬼將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受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信,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3:11 我必快來,
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七重的呼召

說明

經文

得勝者是借著
神加強的生機拯救
而產生的

得勝者乃是由七倍加強的靈, 也就是由基督在祂加強的時期, 借著神加強的生機拯救而產生的─一4,1,5,6

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得勝是
恢復對主起初的愛
恨惡
尼哥拉党的行為

在寫給以弗所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恢復對主起初的愛,並恨惡尼哥拉党的行為─二4~6

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要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6 然而你有這件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黨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得勝是
勝過逼迫
至死忠信

在寫給士每拿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勝過逼迫,至死忠信10

2:10 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看哪,魔鬼將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受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信,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得勝勝過
召會與世界的聯合
拜偶像
淫亂的教訓
階級制度的教訓

在寫給別迦摩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勝過召會與世界的聯合、拜偶像與淫亂的教訓、和階級制度的教訓12~15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持守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喫祭偶像之物,並且行淫亂
2:15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

得勝勝過
羅馬天主教

在寫給推雅推喇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勝過羅馬天主教2024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女申言者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奴僕,引誘他們行淫亂,並喫祭偶像之物
2: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持有那教訓,不明白他們所謂撒但深奧之事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

得勝勝過
死沉的更正教

在寫給撒狄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勝過死沉的更正教─三1

3: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得勝是
持守恢復的召會中
所有的

在寫給非拉鐵非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持守我們在恢復的召會中所有的11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得勝勝過

恢復又墮落之召會

的不冷不熱和驕傲

在寫給老底嘉召會的書信中,得勝就是勝過恢復後又墮落之召會的不冷不熱和驕傲付代價買所需要的東西,並打開門,使主能夠進來15~20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因為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請參照  1999年 七月訓練   啟示錄結晶讀經  得勝者()主需要得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