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使徒保羅的生活 看 聖徒 '活基督而顯大基督的果效'

 

1:21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使我的工作有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
1:23 我正困迫於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那是好得無比的;
1:24 然而留在肉身,為你們更是需要的。
1:2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留下,繼續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得到信仰上的2進步和喜樂
1:26 好叫你們的誇耀,在基督耶穌裡,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在我身上得以洋溢
6:20 (我為這奧祕,作了帶鎖鍊的大使,)使我在這奧祕上,照我所當講的,放膽講說。
4:22 眾聖徒,尤其是該撒家裡的人,都問你們安

     

果效

說明

經文

成為
聖徒生命長進
享受主的有力因素
供應的管道

如果我們活基督顯大基督,我們就會成為聖徒生命長進並享受主的有力因素和供應的管道。(腓一2226。)

1:21 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1:22 但我
在肉身活著,若使我的工作有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
1:23
正困迫於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那是好得無比的;
1:24 然而
留在肉身,為你們更是需要的。
1:2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留下,
繼續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得到信仰上的2進步和喜樂
1:26 好叫你們的誇耀,在基督耶穌裡,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
在我身上得以洋溢
6:20 (我為
這奧祕,作了帶鎖鍊的大使,)使我在這奧祕上,照我所當講的,放膽講說
4:22
眾聖徒,尤其是該撒家裡的人,都問你們安。

基督得著高舉
頌揚, 讚美, 珍賞

在保羅帶鎖煉的身體上,基督得著高舉、頌揚、讚美和珍賞,這都是因為保羅活基督。(21,弗六20。)

基督復活的實際
被人看見
靈的實際
被供應給人

基督被顯大,是要叫基督在祂復活的實際裡被人看見,並在祂靈的實際裡被供應給人

工作有果子
工作就是生活
基督活出來
得著顯大
服事, 傳輸給人

當保羅寫信給腓立比人時,他正在監獄裡,就著外面說,他並沒有作工;他所說“我的工作有果子”,指明他的工作實際上就是他的生活。(腓一22。)

工作的果子就是基督活出來,得著顯大,服事給人,並傳輸到別人裡面

顯大基督
在該撒家裡
也有人得救

保羅這種活的工作,乃是將基督服事給人,並把他所顯大的基督傳輸到別人裡面。因著保羅顯大基督,連在該撒家裡也有人得救。(四22。)

眾召會能夠
在生命裡長大
滿了對基督的享受

因著保羅,眾召會能夠在生命裡長大,也能夠滿了對基督的享受;今天我們也該這樣。(一25。)

能把基督
傳輸到聖徒裡面
服事給眾召會

因為保羅活基督並顯大基督到了極點,他就能把基督傳輸到聖徒裡面,並把基督服事給眾召會

     

*請參照  二○○二年夏季訓練   腓立比書結晶讀經   第二篇 以基督為我們的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