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如何帶着耶穌的烙印,享受基督的恩典'

6: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爲我身體上帶着耶穌的烙印
6:18   弟兄們,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阿們。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2:8    旣顯爲人的樣子,降卑自己,順從至死,死在十字架上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林後4:10   身體上常帶着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林後4:11   因爲我們這活着的人,是常爲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3:2    諒必你們曾聽見那爲着你們所賜給我,神恩典的管家職分

     

如何享受基督

說明

經文

帶着
耶穌的烙印

我們帶着耶穌的烙印,就享受基督的恩典—加六1718

6: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爲我身體上帶着耶穌的烙印
6:18  
弟兄們,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阿們。

不斷的被釘死
行神的意思
不尋求自己的榮耀
只尋求神的榮耀
服從並順從神
以至死在十字架上

 屬靈方面,耶穌的烙印是表徵保羅所過生活的特徵與主耶穌在地上所過的一樣;這樣的生活,乃是不斷的被釘死,(約十二24,)行神的意思,(六38,)不尋求自己的榮耀只尋求神的榮耀,(七18,)服從並順從神,以至死在十字架上。(腓二8。)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6:38  因爲
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行我自己的意思乃是要行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7:18
那從自己說的,是尋求自己的榮耀惟有那尋求差祂來者之榮耀的,這人纔是真的,在祂裏面沒有不義。
2:8   
顯爲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帶着耶穌的烙印
過釘十字架的生活
在靈裏享受基督的恩
作賜生命之靈的供應
將基督作爲神的恩
服事給神的家人

我們若帶着耶穌的烙印,過釘十字架的生活,我們就要在靈裏享受基督的恩,作爲賜生命之靈的供應,使我們將基督作爲神的恩服事給神的家人—三10,林後四1011,弗三2

3:10   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
林後4:10  
身體上常帶着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
林後4:11   因爲我們
這活着的人,是常爲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3:2    諒必你們曾聽見
那爲着你們所賜給我神恩典的管家職分

     

*請參照  2021年  感恩節特會 - 活在神聖三一裏並與神聖三一同活  第三篇 活在神聖三一裏(二) 活在神聖三一裏— 藉着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 藉着活基督以顯大祂, 並藉着我們靈裏主耶穌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