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非波設住在羅底巴 VS 米非波設住在耶路撒冷

撒下9:3  王說,掃羅家還有人沒有?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洗巴對王說,還有約拿單的一個兒子,是兩腿殘廢的
撒下9:5     於是大衞王打發人去,從羅底巴亞米利的兒子瑪吉家裏把他接來
撒下9:7  大衞說,你不要懼怕,我必因你父親約拿單的緣故,以恩慈待你,將你祖父掃羅一切的地都歸還你;你也可以常在我席上喫飯
撒下9:9  王召了掃羅的僕人洗巴來,對他說,我已將原屬掃羅和他全家的一切產業,都賜給你主人的兒子了
撒下 9:10 你和你的眾子,並你的眾僕人,要為他耕種田地,把所產的拿來供他食用;你主人的兒子米非波設常在我席上喫飯。洗巴有十五個兒子,二十個僕人。
撒下9:13 於是米非波設住在耶路撒冷,因爲常在王的席上喫飯。他兩腿都是瘸的
撒下 19:28 因為我祖全家的人,對於我主我王,不過是該死的人,你卻將僕人列於在王席上喫飯的人中,我現在還有甚麼道理再向王哀求呢?

   

米非波設羅底巴(世界-撤旦的國)

米非波設耶路撒冷(教會-神的國)

『羅底巴』是希伯來字,意思是『沒有草的地方』

10: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要得救,並且必要入,必要出,也必要找著草場

沒有任何生命的供應

10:10 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遠離神

2:13 如今在基督耶穌裏你們這從前遠離的人靠著基督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羅底巴永遠不能叫人得着飽足

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永遠不能止人乾渴

4: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羅底巴不能滿足你的心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
4:13 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

世界所應許的,都是不能兌現的鈔票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不過叫你灰心失望

西1: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裡面成了榮耀的盼望

一次過一次,叫你感覺到不過是夢

14: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

不過是海市蜃樓

1:17 因為律法是藉著摩西賜的恩典和實際都是藉著耶穌基督來的

在神之外的生活

2:19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永遠得不着滿足

4:19 我的神必在榮耀中,照著祂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