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信徒能喫基督的兩種憑藉'

 

約壹4:13 神已將祂的靈賜給我們,在此就知道我們住在祂裏面,祂也住在我們裏面
林前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體,就是在你們裏面之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你們從神而得的,並且你們不是屬自己的,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9:23   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榮耀的豐富

   

我們藉着實行父旨意滿足飢渴,並藉着在地上過神人的生活榮耀經過過程的三一神,就能喫基督—太二四4547,腓一1921

實行父旨意滿足飢渴人

過神人生活榮耀三一神

『我有食物喫,是你們不知道的。…我的食物就是實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約四323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交給我要我作的工,我已經完成了;』(十七4;)榮耀神就是在一切事上彰顯神。(參西一911。)

西1:9    所以,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爲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充分認識神的旨意
西1:10   行事爲人配得過主,以致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工上結果子,藉着認識神而長大
西1:11   照祂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使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喫奶油蜂蜜, 能力揀選父旨意

照着耶穌榜樣在地上榮耀父

主在祂的人性生活中,喫奶油最豐富的恩典)與蜂蜜(最甘甜的愛),這使祂有能力揀選父的旨意—賽七1415

我們乃是照着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而學基督的人;『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是指耶穌一生的真實光景,祂在這生活中在地上榮耀父,爲祂的信徒設立了榜樣—弗四2021

7:14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7:15   必喫奶酪與蜂蜜直到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

4:20   但你們並不是這樣學了基督
4:21   如果你們真是聽過祂,並在祂裏面,照着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受過教導

你們是重價買來..在身體榮耀神

神最高事奉, 就是彰顯祂榮耀

林前六章二十節說,『你們是重價買來的。這樣,就要在你們的身體上榮耀神;』這是讓住在我們裏面的神(約壹四13佔有、浸透我們的身體,並藉着我們那作祂的殿的身體彰顯祂自己;(林前六19;)林前十章三十一節說,『你們或喫、或喝、或作甚麼事,一切都要爲榮耀神而行。』

以賽亞四十三章七節說,『就是凡稱爲我名下的人,是我爲自己的榮耀所創造、所塑造的,更是我所造作的;』我們對神最高的事奉,就是彰顯祂的榮耀—林後三18,羅九23

約壹4:13 神已將祂的靈賜給我們,在此就知道我們住在祂裏面,祂也住在我們裏面
林前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體,就是在你們裏面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你們從神而得的,並且你們不是屬自己的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9:23   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五篇   過基督徒生活成爲得勝者的祕訣—走喫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