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召會生活中首要的事'

 

2:8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栽植了一個園子,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裏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園子當中有生命樹,還有善惡知識樹
12:30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為
神的愛已經藉著所賜給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裡
2:4 然而
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
要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2:2
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22:19
若有人從這書上豫言的話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首要的事

說明

經文

喫生命樹
享受基督

作生命的供應

喫生命樹,就是享受基督作我們生命的供應,該是召會生活中首要的事

2:8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栽植了一個園子,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裏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園子當中有生命樹,還有善惡知識樹
12:30
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
5:5 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為
神的愛已經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裡
2:4 然而
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
要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2:2
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22:14 那些
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22:19
若有人從這書上豫言的話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召會生活的內容
在於享受基督

召會生活的內容在於享受基督;我們越享受基督召會生活的內容越豐富

要享受基督
必須用起初的愛
愛祂

我們若要享受基督,就必須用起初的愛愛祂我們若離棄對主起初的愛,就要失去對基督的享受並且會失去耶穌的見證;結果,燈臺從我們挪去

需要維持
喫基督作生命樹

在像以弗所這樣好而有次序、正式的召會裏,我們首先必須勝過失去起初的愛。我們所需要的第二件事,乃是維持喫基督作生命樹

每日享受
基督作生命樹
就是奇妙
得勝的基督徒

主耶穌吩咐我們要勝過離棄起初的愛,並維持喫基督作生命樹。我們若在凡事上讓基督居首位,並且每日享受祂作生命樹,我們就是奇妙、得勝的基督徒

享受基督作生命樹
就有神的樂園

當我們享受基督作生命樹,我們就有神的樂園生命樹首先是見於創世記的伊甸園伊甸園那時是神的樂園。今天我們的樂園乃是召會生活

     

*請參照  得勝者   第二篇 勝過離棄起初的愛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三篇   用起初的愛來愛主,享受主作生命樹,並成爲金燈臺作耶穌的見證,爲着建造那作神永遠經綸之目標的新耶路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