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當召會荒涼 '新約信徒如何成為相反的見證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孚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持孚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並且行淫亂。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如何成為

說明

經文

需要留意
使徒約翰的話
要保守自己

遠避偶像
一切頂替基督
的東西或代替品

需要看見
為人的耶穌就是神

作為新約信徒,我們需要留意使徒約翰的話—“孩子們,你們要保守自己,遠避偶像”(約壹五21);偶像是指一切頂替基督作為真實、真正、實際之神的東西或代替品(約二十28~29);我們需要看見為人的耶穌就是神(一1~2,五18,十33,羅九5,腓二6,約壹五20

20:28    多馬回答祂說,我的主,我的神。
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1:1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1:2    這話太初與神同在
約壹5:20    我們也曉得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悟性賜給我們,使我們可以認識那位元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祂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遠的生命

需要
求主拯救我們
免於
敵基督原則
頂替基督原則
裡生活

我們需要求主拯救我們免於在敵基督的原則(即頂替基督的原則)裡生活; 基督是受膏者,也是膏油塗抹;在敵基督的原則裡生活,就是在“反膏油塗抹”的原則裡生活,也就是“敵擋”三一神在我們裡面的運行、工作和浸透 2027

約壹2:20   你們有從那聖者來的膏油塗抹,並且你們眾人都知道。
約壹2:27   你們從祂所領受的膏油塗抹,住在你們裡面,並不需要人教導你們,乃有祂的膏油塗抹,在凡事上教導你們;這膏油塗抹是真實的,不是虛謊的,你們要按這膏油塗抹所教導你們的,住在祂裡面

需要
不顧自己的性命

為要
維持神見證
只顧神
旨意

以利亞代表一種原則,就是不顧自己的性命,為要維持神的見證;他剛強且勇敢地站在君王、百姓和四百五十個巴力的申言者面前;當召會荒涼大體信徒不冷不熱時神興起得勝者成為相反的見證,他們不顧自己的性命,只顧神的旨意(就如“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啟二13~14, 十二11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孚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被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持孚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並且行淫亂。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請參照  2022年 夏季訓練 - 列王紀結晶讀經   第二篇 藉著緊緊跟隨那有時代異象的時代執事, 而進入時代的職事—四段要緊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