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世上的國如何 '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0:4    我又看見
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我主基督的國

說明

經文

基督
千年國
也是神的國

基督的國千年國,也是神的國—二十46,太十六28,十三4143

20: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基督與神一同掌權
基督
作為神掌權

這國是基督的國,也是神的國,就著這一面說,基督與神一同掌權;也可以說,基督作為神掌權—啟十一15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基督審判列國後
世上的國
就成了基督的國

基督回來執行對列國的審判之後世上的國就成了基督的國—但七13~14,二44~45

7:14    權柄、榮耀、國度都給了祂,使各族、各國、各方言的人都事奉祂。祂的權柄是永遠的權柄,不能廢去,祂的國必不毀壞

主要在千年國

新天新地作王
直到永遠

在啟示錄十一章十五節,主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指主要在千年國和新天新地作王,直到永遠—二二5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得勝者要與基督
一同作王一千年
得救的人將要
在永世裡作王

所有的得勝者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所有得救的人將要在永世裡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二十46,二二5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它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請參照  2022年 夏季訓練 - 列王紀結晶讀經   第四篇 所羅門輝煌的國豫表千年國時期基督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