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路得至死的信心  看 '出撒但的國, 進基督的國之六同

1:14 兩個兒媳又放聲而哭;俄珥巴與婆婆親嘴而別,只是路得緊緊隨著婆婆
1:15
拿俄米說,看哪,你嫂子已經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裏去了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罷
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那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民就是我的民,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1:17
你在那裏死,我也在那裏死,也葬在那裏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
1:18
拿俄米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就不再對她說甚麼了

     

六同

說明

經文

同步

無論苦樂,
跟隨到底

1:14 兩個兒媳又放聲而哭俄珥巴與婆婆親嘴而別,只是路得緊緊隨著婆婆

1:15 拿俄米說,
看哪,你嫂子已經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裏去了,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罷

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那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民就是我的民,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1:17
你在那裏死,我也在那裏死,也葬在那裏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

1:18 拿俄米見
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就不再對她說甚麼了

同住︰

無論在那裡,
同住合一永不分離

 同國

進入同一國,
順服同一君王,
作同一子民

 同一神

敬拜歸向你的神

 同死

死都不分離

 同葬

死后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