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恢復神的家, 需要恢復祭壇'

 

3:2 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和他的弟兄眾祭司,並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與他的弟兄,都起來建造以色列神的壇,要照神人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在壇上獻燔祭。
3:3 他們因懼怕鄰近諸地的民,就在原有的基礎上立壇,又在其上向耶和華獻燔祭,就是早晚的燔祭。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43:4 我就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裏;神阿,我的神,我要彈琴讚美你。

     

恢復神的家

說明

經文

需要
恢復祭壇

爲着恢復神的家,
我們
需要恢復祭壇—一235,三23

3:2  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和他的弟兄眾祭司,並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與他的弟兄,都起來建造以色列神的壇,要照神人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在壇上獻燔祭。

3:3 他們因懼怕鄰近諸地的民,就在原有的基礎上立壇,又在其上向耶和華獻燔祭,就是早晚的燔祭

12:1 所以弟兄們,我
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43:4 我就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裏;神阿,
我的神,我要彈琴讚美你

第一件該被恢復的
就是祭壇

爲着召會生活
第一件該被恢復的就是祭壇—羅十二1

必須
先把一切擺在壇上

我們要過召會生活
必須先把一切擺在壇上—詩四三4

必須把一切
所有, 所是, 所能
都放在壇上

我們必須把我們一切所有、所是、所能的都放在壇上
使
神得着滿足;這是召會生活的起始

必須爲
神的利益,神的滿足
將一切獻在壇上

問題在於我們只從巴比倫回到耶路撒冷,而在耶路撒冷我們仍爲自身利益保留許多東西;我們不肯爲神的利益和神的滿足將一切獻在壇上—羅十二1

必須
歸回耶路撒冷

我們絕不能歸回耶路撒冷
我們的生活卻仍是巴比倫的那一套

必須是
絕對爲着主的利益

耶路撒冷的生活
必須是絕對爲着主的利益

     

*請參照   2022年 冬季訓練  歷代志、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結晶讀經  第三週   重建神的壇—燔祭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