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享受隱藏的嗎哪?

 
       

啓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隱藏的

嗎哪

 分題

 說明

 經文

定義

基督
隱藏的那一分

隱藏的嗎哪就是當我們與神之間,沒有一點間隔時,我們在祂面前所享受的那分基督;當我們與主之間沒有一點距離,我們就能最親密、最隱藏的享受基督;這就是享受隱藏的嗎哪,就是基督隱藏的那一分。

出 16:31    這食物,以色列家起名叫嗎哪,就像芫荽子,是白色的,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
出 16:32    摩西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要將一滿俄梅珥嗎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後人可以看見我當日將你們領出埃及地,在曠野所給你們喫的食物。
出 16:33    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盛一滿俄梅珥嗎哪,存放在耶和華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出 16:34    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把嗎哪存放在見證的版前保留著。
出 16:35    以色列人喫嗎哪共四十年,直到進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地的境界。
出 16:36    一俄梅珥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享受的
方法

從今天基督教
一般的實行中
分別出來

要勝過別迦摩召會的情形,就要把自己從今天基督教一般的實行中分別出來,只留在神面前,直接的事奉祂,而不是事奉別的;在這裏我們能對基督有所享受,是所有遠離神面的人無法嘗到的—啓二17。

啓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與神之間
就必須
沒有距離

我們若要享受隱藏的嗎哪,我們與神之間就必須沒有距離;我們與主之間一切的間隔,都必須除去

結 44:15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44:16    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結 44:17    他們進內院門必穿細麻衣在內院門和殿內供職的時候不可穿羊毛衣服
結 44:18    他們頭上要戴細麻布裹頭巾,腰間要穿細麻布褲子;不可束上使身體出汗的衣服

除去
與主之間
一切的間隔

結果


神的託付

當我們事奉主,就有神的託付,因爲我們在祂面前,曉得自己與神之間沒有距離—結四四15~18。

       

*請參照  2015 年 冬季訓練 -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 (三)  第一篇 見證的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