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詩篇 二十三篇)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祂使我
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3 祂使我的
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
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
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論題

分題

經文

我的牧者

耶和華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必不至缺乏

我的供應

必不缺乏

我的身體

躺臥,安息

23:2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
可安歇的水邊

我的靈魂

蘇醒

23:3 祂使我的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
引導我走義路

我的路程

走義路

我的保障

不遭害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
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我的恩典

神同在

我的安慰

杖,竿

我的筵席

敵人面前

23:5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
擺設筵席
你用
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
福杯滿溢

我的

滿有膏油

我的

滿溢

我的一生

有慈愛隨著我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
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我的居所

神的殿

我的福氣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