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神子民須有的屬靈經歷 – 主觀經歷享受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

       

出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臉,因爲怕看神。
出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那我是;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
那我是差我到你們這裏來
出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
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們這裏來。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記念,直到萬代。
出3: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長老,對他們說,
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向我顯現,說,我實在眷顧了你們,也看見了你們在埃及受到甚麼樣的對待。
林前8:6    在我們卻
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祂,我們也歸於祂;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着祂有的,我們也是藉着祂有的。
林後13:14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太28:19    所以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 - 耶和華伊羅欣

認識

自有永有的三一神

復活的神

帳幕的神

經歷

亞伯拉罕的神

以撒的神

雅各的神

表徵父神

表徵子神

表徵靈神

一切都是從父而來

一切都是領受

聖靈安排
一切的人, 事和遭遇

稱無為有的神

供給的神

對付的神

呼召稱義的神

祝福恩典的神

管教變化人的神

呼召人、稱義人、裝備人,使人憑信而活,且活在與祂的交通裏

祝福人,使人承受祂一切的豐富,過享受祂豐盛的生活,並活在平安中

 使萬有互相効力,叫愛祂的人得益處,變化人,並使人在神聖的生命裏成熟

結果

神的以色列 - 三一神裡的召會

真以色列人(羅九6下,二28~29,腓三3),
包括
在基督裡所有外邦和猶太的信徒
他們是
亞伯拉罕的真子孫
信仰之家的人,也是新造裡的人

       

*請參照 2017年 夏季訓練 - 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三) 第三篇 『知道我是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