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使徒行傳二十六章18節 看 '信徒如何爲着基督身體的擴增與建造來作工'

       

路 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路 4:19  
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
徒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叫他們的
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如何來作工

託付

說明

經文

需要求主使
神聖託付的內容
成爲我們
的經歷和實際


他們的
眼睛得開

我們需要就着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裏神聖託付的內容來禱告,求主使這些成爲我們的經歷和實際,好使我們能帶別人進入這樣的經歷和實際─弗三8

徒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着基業

需要不斷的禱告
求主賜給我們
智慧和啓示的靈

我們需要不斷的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啓示的靈,好多而又多的明白並看見基督、基督的身體以及那爲着神聖經綸的神聖分賜─一17,三5,參啓四6,三17,太六6

弗1:17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啓示的靈,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
太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密室,關上門,禱告你在隱密中的父,你父在隱密中察看,必要報答你。

必須是
滿了光的人
發光之體顯在世界
宣揚奇妙之光者
的美德


黑暗
轉入光中

我們必須是滿了光的人─路十一34~36
我們必須是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腓二14~16
我們必須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彼前二9

腓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純潔無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是君尊的祭司體系,是聖別的國度,是買來作產業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

需要讓主
在裏面居首位
在生活中
有最高
最優先的地位


撒但權下
轉向神

我們屬靈經歷的最高點,乃是有清明的天,其上有寶座─結一22、26
在清明的天之上有寶座,乃是讓主在我們裏面居首位,並在我們的生活有最高、最優先的地位─西一18,參結十四3。

結1:22   活物的頭以上有穹蒼的樣式,看着像可畏的水晶,鋪張在活物的頭以上
結1:26   在他們
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樣式,像藍寶石的樣子;在寶座的樣式以上,有一位的樣式好像人的樣子

需要到主面前去
停留在神面前
有徹底並真實的
悔改和認罪

又因
信入我
得蒙赦罪

我們需要到主面前去,得着主徹底赦免我們一切的罪─約壹一7、9
我們若承認我們的罪而得神赦免,就必得着神救恩之樂,也必得着樂意之靈的扶持;然後,我們就能將主的道路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回轉歸向祂─詩五一12~13。

約壹1:7 但我們若在光中行,如同神在光中,就彼此有交通,祂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約壹1:9 我們
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詩51:2   求你
將我的罪孽洗滌淨盡,並潔淨我的罪
詩51:9   求你
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需要把人帶到
在召會生活中對
包羅萬有之基督
的享受裏

並在
一切聖別的人中
得著基業

我們需要把人帶到在召會生活中對包羅萬有之基督的享受裏,使他們享受基督如同我們一樣,並藉着操練靈,使他們在性情上被神的聖別性情所聖別─來二10~11,林前一9,林後四13。

來2:11   因那聖別人的,和那些被聖別的,都是出於一;因這緣故,祂稱他們爲弟兄,並不以爲恥,說,
林前1:9 神是信實的,你們乃是
爲祂所召,進入了祂兒子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交通

       

*請參照 2016年 國殤節特會 基督的擴增,爲著召會的建造 第一篇 在使徒行傳的繼續裏基督的擴增
*請參照 2018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爲神國的發展 第九週   在神聖水流獨一的流裏,爲着使徒行傳的繼續,按屬天的異象而有神聖的託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