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聖經  看  基督徒需 '如何纔能過新約祭司的生活'

8:2 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12:5 我們
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12:6 照著所賜給我們的恩典,
我們得了不同的恩賜:或申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申言
帖前1:3 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記念
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6:4 但我們
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
提前2:1 所以我勸你,
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
21:15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
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

需要如何

說明

經文

必須
經歷生命之律
有各種的功能

我們要過祭司的生活,就必須經歷生命之律,將我們構成為基督身體的肢體,有各種的功能─來八10,羅八2,出十九46,箴三十19

8:10 主又說,因為這是那些日子以後,我要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我要將我的律法賜在他們心思裡,並且將這些律法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8:2 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必須是
向主敞開的器皿
被祂恩典充滿

我們必須是向主敞開的器皿,被祂這恩典所充滿,為著發展我們在生命中屬靈的能力,以建造祂的身體─羅十二6

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12:6 照著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我們得了不同的恩賜:或申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申言

必須
親切,富有情感的
愛主

我們必須親切並富有情感的愛主,好使我們一切的事奉都是愛的勞苦─啟二4,帖前一3,歌一24,林前八1,十四4

帖前1:3 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必須
天天吃主
作生命樹
為主申言

我們必須天天吃主作生命樹,好為祂申言,將祂說到人裡面─啟二7,結三1~3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3:3 祂又對我說,人子阿,要把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喫下,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喫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必須
有夠多
徹底的禱告

我們必須有夠多而徹底的禱告,好在我們的靈裡事奉主─徒四24,六4,提前二1,西四2,羅一9,約四24

6:4 但我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
提前2:1 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
4:2 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

必須
讓基督
借著我們牧養人

我們必須讓基督借著我們牧養人,這乃是借著我們一個一個的接觸人個別並定期的將基督作生命分賜到他們裡面,為著擴增並建造基督的身體─約二一15~17,彼前五4

21:15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

 

*請參照   得勝者   第四篇 在以弗所的得勝者(二)─恨惡尼哥拉党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