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什麼是活力排?'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
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3:1 你要寫信給
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
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因我沒有見到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有一樣是完成的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15:2
凡在我裡面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活力排

說明

經文

活力排
一班得勝者
錫安
聖城召會的
高峰,中心,高舉
加強,豐富,實際

活力排乃是一班得勝者錫安聖城召會的高峰、中心、高舉、加強、豐富、和實際
一個地方召會如果沒有得勝者那個召會就像耶路撒冷沒有錫安一樣。

5:15 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以薩迦以忠誠待巴拉,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3: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因我沒有見到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有一樣是完成的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15:2 凡在我裡面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必須
立志得勝者

我們必須立志作得勝者─士五15

必須
答應主的呼召
得勝者

我們也必須答應主的呼召,作得勝者─啟二7111726,三51221

活力排
是一班
正常的基督徒

活力排也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
正常的基督徒是從以下情形裡出來的人:

勝過死沉

撒狄的死沉─啟三1~2

勝過不冷不熱

老底嘉的不冷不熱14~16

勝過不結果子

衰老信徒的不結果子─約十五2

產生、生出
正常的基督徒

正常的基督徒產生、生出正常的基督徒

     

*請參照  2000年 秋季長老  完成神命定之路,以建造基督生機身體所需要的工作  第二篇 活力排的負擔與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