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拉鐵非的教會 '得著一個敞開的門之條件'

 
     

賽22:22   我必將大衞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
啓3:7   你要寫信給
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着大衞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啓3:8   我知道你的行爲;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條件

說明

經文

嚴謹的遵守
主的話

不在意傳統
只在意
神的話

主是那拿著大衞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的,祂給恢復的召會『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有一個顯著的特徵,就是她遵守主的話—8節

啓3:8     我知道你的行爲;
看哪,我在你面前
給你一個敞開的門,
是無人能關的

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
也曾遵守我的話,
沒有否認我的名

太15:6下   …這就是你們
因着你們的傳統,
使神的話失去效力和權柄

按照歷史,沒有別的基督徒像在非拉鐵非的召會,那樣嚴謹的遵守主的話
在非拉鐵非的召會,就是恢復的召會,不在意傳統,只在意神的話—參太十五6下。

用稍微有的
一點能力
遵守主的話

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用她稍微有的一點能力,遵守主的話—啓三8
我們不該認爲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是剛強、有能、並得勝的;主說她只是『稍微有一點能力』

羅12:6   照着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我們得了不同的恩賜:或申言,就當照着信心的程度申言;
弗4:7   但恩典賜給我們各人,是照着基督恩賜的度量
彼前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將這恩賜彼此供應作神諸般恩典的好管家

取用恩典
用一點能力
盡所能的
遵守主的話

討主喜悅的,不是我們剛強,乃是我們用自己的一點能力,盡我們所能的作
雖然我們所領受的恩典度量也許有限,但只要我們取用恩典,盡所能的遵守主的話,祂就必喜悅—羅十二6,弗四7,彼前四10。

沒有否認
主的名

在啓示錄三章八節,主說在非拉鐵非的召會沒有否認祂的名 主的話是主的彰顯,而主的名是主自己。

啓3:8     我知道你的行爲;
看哪,我在你面前
給你一個敞開的門,
是無人能關的

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
也曾遵守我的話,
沒有否認我的名

棄絕一切
在主
耶穌基督

之外的名

恢復的召會不僅完全回到主的話,也棄絕一切在主耶穌基督之外的名。
恢復的召會絕對屬於主,與任何公會(任何名稱)無關

棄絕一切
別的名

高舉主的名

從一切的異端、傳統回到純正的話,並棄絕一切別的名,高舉主的名,是恢復的召會中最感人的見證—三8。
從主的話偏離到各種異端,並在基督的名以外高舉許多的名,是墮落的基督教最顯著的記號—二14~15、20。

     

*請參照     2016 年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 回歸召會的正統   第七篇 在非拉鐵非的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