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信徒 '作神的同工所需的領悟和看見'

5: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作工直到如今,我也作工
林前3:9 因為
我們是神的同工,你們是神的耕地,神的建築
11:36 因為
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1:8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
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
5:30
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尋求自己的意思只尋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7:18
那從自己說的,是尋求自己的榮耀惟有那尋求差祂來者之榮耀的,這人纔是真的,在祂裡面沒有不義。
林前15:10 然而
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領悟看見

說明

經文

需要領悟

神工作
起頭
必須是
出於神

我們作神的同工,與祂一同作工,(約五17,林前三9,林後六1,)需要領悟
神工作的起頭必須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羅十一36

5: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作工直到如今,我也作工
林前3:9 因為我們是神的同工,你們是神的耕地,神的建築
林後6:1 而且我們既與神同工,也就勸你們不可徒受祂的恩典
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遠。阿們。

神工作進行
必須是
憑神能力

神工作的進行必須是憑神的能力不是憑我們的能力─徒一8

1:8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神工作結果
必須是
神得榮耀

神工作的結果必須是叫神得榮耀不是叫我們得榮耀─弗三21

3:21 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需要看見
三條“蛀蟲”
己、企圖、野心

我們需要看見,在我們的工作中我們的己、我們的企圖、和我們的野心乃是三條“蛀蟲”─太十六24,約五1930下,七18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
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
5:30 從自己不能作甚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尋求自己的意思只尋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7:18 那從自己說的,是尋求自己的榮耀惟有那尋求差祂來者之榮耀的,這人纔是真的,在祂裡面沒有不義。

只該知道
為主勞苦
否認己
棄絕企圖
放棄野心

在主的恢復中,我們若要一直被主使用,就必須否認我們的己,棄絕我們的企圖,並放棄我們的野心

我們只該知道為主勞苦否認我們的棄絕我們的企圖,並放棄我們的野心─林前十五10

林前15:10 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請參照  2002年 秋季長老  認識身體—身體的工作   第一篇 在主恢復中的一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