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同心合意的實行'

 

4:3    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4:4    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正如你們蒙召,也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
4:5    一主,一信,一浸
4:6    一位眾人的神與父,就是那超越眾人,貫徹眾人,也在眾人之內的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
2: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宰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5:12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廊下,

同心合意的實行一

說明

經文

在召會裏
實行
基督身體的一
實行那靈的一

召會眞正的同心合意,乃是實行基督身體的一,就是那靈的一—弗四36

4:3    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4:4   
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正如你們蒙召,也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
4:5   
一主,一信,一浸
4:6   
一位眾人的神與父,就是那超越眾人,貫徹眾人,也在眾人之內的
17:21  
 使他們都成爲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17: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
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一一樣
1: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
2:46    他們
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
4:24    他們
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宰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5:12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廊下,

在以弗所書裏
一的實行
基於召會一的屬性
一位, 一位
一位. 一個身體
, , 一個盼望

以弗所四章四至六節我們可以看見,我們一的實行,乃是基於召會一的屬性:一位靈、一位主、一位神、一個身體、一信、一浸、一個盼望

在使徒行傳裏
應用一
強調同心合意

在召會裏實行真正的同心合意,就是應用一—徒一14,二46
約翰福音主強調一;在使徒行傳裏所強調的是同心合意

那一百二十人中
的同心合意

福音書使徒行傳分開的界石,乃是那一百二十人中間的同心合意—一14

在基督的身體裏
成爲一

他們已經在基督的身體裏成爲一,在那一裏,他們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弗四36,徒一14

在召會生活
實行同心合意

當使徒們和信徒們實行召會生活時,他們乃是同心合意的實行—二46,四24,五12

同心合意
乃是
一的心臟, 核仁, 核心

同心合意乃是一的心臟,核仁,核心—弗四3,徒四24,羅十五6
就像我們的身體,同心合意就像身體裏的心臟

     

*請參照  2021年 四月 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  召會生活之恢復極重要的因素  第五篇 因素五:眞正的同心合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