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屬靈的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

6: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活糧,人若喫這糧,就必永遠活着。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爲世人的生命所賜的。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着,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屬靈新陳代謝

說明

經文

神的經綸
要將祂自己
作到我們裏面
經歷
屬靈的消化和吸收
一種
新陳代謝的過程

神的經綸要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經歷屬靈的消化和吸收這樣一種新陳代謝的過程,而在我們的天然生命上產生逐漸、內在新陳代謝改變的變化;這是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林後三18

林後3:18 但我們眾人旣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爲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6: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活糧,人若喫這糧,就必永遠活着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爲世人的生命所賜的。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
我又因父活着,照樣,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7: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39   耶穌這話是指着
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爲耶穌尚未得着榮耀。
20:22  說了這話,就
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需要
接受, 消化, 吸收
是靈的基督
祂是賜生命的靈
作我們屬靈的
食物, 飲料, 氣息

爲使神的建造得以進行,我們需要接受、消化並吸收那生機的、是靈的基督,祂是賜生命的靈,作我們屬靈的食物、飲料和氣息—約六5157,七3739,二十22

藉着
喫基督,喝基督
呼吸,享受基督

裏面就有
新陳代謝的過程
進行
新陳代謝的作用
就是變化
變化就是建造

當我們藉着喫基督、喝基督、呼吸基督而享受基督,我們裏面就有新陳代謝的過程進行,就是屬靈的消化和新陳代謝的作用基督就構成到我們裏面;這內裏新陳代謝的作用就是變化變化就是建造—羅十二2,腓一2021,參啓二一18,四3

12:2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着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爲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1:20   這是照着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
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
1:21   因爲
在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21:18 
牆是用碧玉造的,城是純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4:3   
那位坐着的,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着寶座,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綠寶石。
撒下7:12   你在世的日子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
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我也必堅定他的國
撒下7:13  
必爲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召會-基督的身體
藉着屬靈
新陳代謝的過程
而有的生機建造

召會—基督的身體—藉着屬靈新陳代謝的過程而有的生機建造,事實上就是耶和華在撒下七章十二至十四節上半,用豫表對大衞所說的豫言

     

*請參照  2021年 冬季訓練  撒母耳記結晶讀經   第九週  召會作基督身體之生機的建造,乃是藉着屬靈新陳代謝的過程,照着信徒對內住基督的內裏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