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約書亞記 看 '約書亞一生的見證和呼籲'

 

23:3 耶和華你們的神,因你們的緣故,向那些國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因那為你們爭戰的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23:4 看哪,從約但河起到日落之處的大海,我所剪除的各國和剩下的這些國,我都已經拈鬮分給你們各支派為業。
23:5 耶和華你們的神必將他們從你們面前攆出,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你們就必得他們的地為業,正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對你們所說的。
23:6 所以,你們要分外剛強,謹守遵行寫在摩西律法書上的一切話,不可偏離左右,
24:12 我打發大黃蜂在你們前面,將亞摩利人的兩個王從你們面前攆出,並不是用你的刀,也不是用你的弓。
24:13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勞碌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你們又得喫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24:14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純誠忠信的事奉祂,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來事奉耶和華。

     

約書亞一生

說明

約書亞記  經文

一生蒙愛」的見證

蒙主選召

從巴比倫拜偶像之地

23:3 耶和華你們的神,因你們的緣故,向那些國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因那為你們爭戰的耶和華你們的神
23:4 看哪,
從約但河起到日落之處的大海,我所剪除的各國和剩下的這些國,我都已經拈鬮分給你們各支派為業
23:5
耶和華你們的神必他們從你們面前攆出,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你們就必得他們的地為業,正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對你們所說的。
23:6 所以,你們
要分外剛強,謹守遵行寫在摩西律法書上的一切話,不可偏離左右,

蒙主拯救

從埃及世界轄治之下

蒙主引領

經過大而可畏的曠野

蒙主幫助

勝過一切攔阻的仇敵

蒙主賜福-

得享迦南美地一切的豐富

愛主一生」的呼籲

要專心順從祂

遵行主道,不偏左右

24:12 打發大黃蜂在你們前面將亞摩利人的兩個王從你們面前攆出,並不是用你的刀,也不是用你的弓
24:13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勞碌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你們又得喫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24:14 現在你們
要敬畏耶和華,純誠忠信的事奉祂,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事奉的神除掉,來事奉耶和華

要安心信靠祂

神必為我們爭戰,一人必追趕千人

要一心愛祂-

要分外謹慎,愛耶和華我們的神

要誠心實意的
事奉祂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請參照   恢復版   聖經   約書亞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