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新約 看  '基督徒的生活如何是憑着裏面的生命'

 

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6    因爲
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8:10  
基督在你們裏面身體固然因罪是死的靈卻因義是生命
8:11   然而
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約壹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
信入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曉得自己有永遠的生命
1:4 
生命在祂裡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3:15 
一切信入祂的都得永遠的生命
約壹3:14 我們因爲
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不愛弟兄的,仍住在死中

     

基督徒的生活

說明

經文

憑着
裏面的生命

基督徒的生活憑着裏面的生命—羅八261011

8:2    因爲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8:6    因爲
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8:10  
基督在你們裏面身體固然因罪是死的靈卻因義是生命
8:11   然而
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着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
約壹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
信入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曉得自己有永遠的生命
1:4 
生命在祂裡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3:15 
一切信入祂的都得永遠的生命
約壹3:14 我們因爲
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不愛弟兄的,仍住在死中

以在生命之中
有所決斷

沒有一個基督徒可以在生命之外有所決斷—約壹五13

裏面生命加增的事
就都是對的

裏面生命加增的事,就都是對的裏面生命減少的事,就都是不對的

我們的道路
是神的生命

我們的道路神的生命不是是與非;這兩個原則的分別太大對比太強

神的生命
在我們裏面
是起來的

我們只有一個問題神的生命在我們裏面是起來的或者是萎下去的這要斷定我們的道路

 神的要求
神的生命滿足了

乃是要求到神的生命滿足了纔彀;我們要作到神所給我們的生命滿足了纔彀—約一4,三15

不僅因犯罪
在神面前認罪
更是因 作 好事
而在神面前認罪

基督徒不是因爲犯了罪在神面前認罪而已;基督徒許多時候是因爲作了好事而在神面前認罪

生活的原則
在神面前所分別的
是生命和死亡

我們生活的原則不是分別善和惡;我們在神面前所分別的是生命和死亡—羅八6,約壹三14

     

*請參照  2022年 國殤節特會  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第二篇   兩棵樹與兩種生活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